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呵护学生心灵 助力学生成长——石台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1 10:55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1年1月29日,石台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石台中学二楼会议室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正副秘书长共十四人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长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的财务收支情况;会长涂美凤做了《呵护学生心灵   助力学生成长》的专题发言,总结了2019-2020年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参会人员就以后的工作开展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强调,2021年协会工作重点是科学应对疫情,通过网络做好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工作,开通心理健康热线;做好中高考心理减压工作;做好心理健康老师技能培训工作;开展好常规工作。

近几年来协会在心理老师的专业技能培训、家庭教育、团体辅导、个案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大家共同面对,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科学有序安排好年度的工作,开拓创新,共同谱写2021的美丽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