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携手同行 守望成长丨石台二中召开七年级家长会

时间:2020-12-15 14:43 来源:石台二中 作者:张醇 阅读:

冬阳送暖意,校园聚热情。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教学和管理情况的了解,促进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协调发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12月13日上午,石台县第二中学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召开七年级家长会,七年级全体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会议邀请县交警中队中队长严一帆为全体七年级家长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严警官向大家宣讲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希望广大家长能够意识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性,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落实好学生遵守交通规则的家庭教育环节,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则。

之后,二中校长以“成长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师队伍、特色鲜明的文化以及近两年来取得的优异教学成绩,并就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安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希望各位家长可以立家规正家风,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家长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以此为契机,对孩子的教育更加注重理性与方法,与教师、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本次家长会有效地推进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融合,促进了家长与学生的共同成长,这也将促进石台二中发展更上一层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