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 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11-02 15:48 来源:七里中心学校 作者:田欣 阅读: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刻阐释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展示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培养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怀,少奇红军小学开展了一系列“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一二年级组织学生观看抗美援朝英雄黄继光、邱少云的视频,使学生了解学习英雄事迹;三至六年级组织学生周末时间学习抗美援朝的英雄人物,并进行“抗美援朝致敬英雄”朗诵、演讲比赛;同时各班还出了一期有关“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的黑板报。


通过此次抗美援朝纪念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全体师生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历史,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铭记历史,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 田欣)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