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建队日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10-14 11:23 来源:少奇红军学校 作者:叶曼 阅读:

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1周年,上午8时许,石台县少奇红军小学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仪式在鲜艳的国旗、队旗下举行,高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49名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他们高高举起右拳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新队员的笑脸。辅导员代表给少先队员们介绍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并对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为胸前的红领巾争光。李瑞熙同学代表新队员,表达了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感到十分地骄傲和自豪,并决心好好学习,不辜负少先队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活动最后,全体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更加热爱红领巾,热爱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组织。为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时刻准备着!(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