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举行“我十岁了”主题队会活动

时间:2019-06-14 09:35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付茜 阅读:

6月13日下午,石台县矶滩中心学校三年级全体学生在教室里举行了“我十岁了”主题班会活动。全体学生在学校领导、辅导员的共同见证下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有意义的集体生日。本次活动共安排了四大板块: 一、今年十岁,学会珍惜。二、走过十年,学会感恩。三、畅想十年,学会努力。四、插蜡烛,许愿品尝生日蛋糕。

 





 

在活动中,孩子们回味自己的成长故事,体会父母养育、师长培育的辛劳,学会感恩,学会承担责任。在主题队会课上孩子们畅谈童年趣事,展示才能,展望未来,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体验了成功的喜悦,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美好,同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爱的温情,这也将是他们小学阶段中度过的最难忘而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矶滩中心学校 付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7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