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身边好人 > 正文

免费宵夜准时送卡点——记“池州好人”、石台矶滩乡村民程飞

时间:2020-03-30 09:58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党员干部冲在前,爱心群众当“后援”,大家勠力同心,共同筑牢防疫战线。全市上下涌现出了许多爱心企业及人士,他们用各种爱心形式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成为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坚强后盾。日前被评为1、2月份“池州好人”的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村民程飞就是其中的一员。

“自卡点设立后,程飞一直坚持专程免费给卡点值班值勤的民警辅警、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送宵夜。连续两个多礼拜他都是每晚12点准时送到,风雨无阻!”采访中,期间“扼守”在石台县北大门的矶滩疫情防控检测站的石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一位民警动情地告诉记者,晚上12点,正是卡点值班值勤人员最累、最犯困的时候,吃着可口的宵夜,每个工作人员心里都是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浑身充满感动和温暖。

据矶滩乡有关负责人介绍,程飞是该乡洪墩村人,在石台县城闹市区经营一家小餐馆。设立卡点的那些天,他每天晚上给卡点夜班执勤人员烹制新鲜、干净、可口的热乎饭菜,并亲自驾车从18公里外的县城专程送到卡点。每当执勤工作人员对他再三表示感谢,并坚持要付费时,这位朴实的小伙总是动情地说:“不用谢,不用给钱,这段时间我们餐馆也没有营业,不忙,看着你们为了守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每天忍冻值守,这么辛苦,我真的很感动。我做的这些不算什么,只是一点心意罢了。”可谁又知道,他的小餐馆去年才刚营业,本钱还没有赚回来呢。(池州日报  倪晓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