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深入横渡镇调研产业建设情况

时间:2022-01-10 11:30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武深入横渡镇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靳武一行先后来到了义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琏溪村产业园、慢乐·云水一方项目部,实地考察了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在义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靳武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皖南黄兔”培育情况、发展现状;在琏溪村产业园,参观了产业园区的建设并了解企业产业规模和发展前景;在慢乐·云水一方项目部,靳武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靳武指出,“皖南黄兔”既是2021年度全国认定的7个畜禽新品种之一,也是池州市继“秋浦花鳜”之后的第二个国家级新品种,要继续推进技术研究示范养殖,做优做强“皖南黄兔”产业。要依托产业园项目,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油茶基地,扩大生姜种植规模,抢抓发展机遇。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为横渡镇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不断增强农村“造血功能”,激活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