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靳武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1-05-13 15:50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传巍 阅读: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武率队深入小河、横渡、仁里等乡镇,调研指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

靳武一行先后来到小河镇创亿矿业、仁里镇三增村居民建设养猪场现场、横渡镇鸿跃竹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的整改、运行和建设情况。

靳武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乎国家持续健康发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根本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总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要求,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深入抓好问题整改。

靳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扛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按照整改方案,压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进度,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注重从源头上、从根子上解决问题,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环保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帮助企业完成整改任务,企业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经营,整改成效要让群众评价,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满意不罢休,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胡传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