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召开加强春节期间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和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3 09:25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4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和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2日下午,县文明委召开加强春节期间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和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叶勇,各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传达《关于石台县城区集中开展“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县公安局、县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等职能管理部门分别围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环境卫生管理和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市场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整治落实情况、城乡道路通畅工作安排情况、景区景点和文化场馆工作落实情况、加强节日期间宣传报道工作安排落实情况作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要深化认识,加强重视。与会单位务必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精心谋划,积极做好春节期间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和氛围营造工作,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充满年味的满意答卷。二是务必要细化举措,积极落实。各与会单位要各司其职,结合本单位职能,美化城市“颜值”,扮靓城市形象,展现城市“温度”,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同时扩大石台影响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过上安乐祥和愉快的春节。三是务必要强化督导,加快推进。对标重点工作“时间表”,明确分工目标,县文明办严格调度督导、压实工作推进,确保春节期间环境治理有序、节日氛围浓厚。(沈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