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台教体系统启动 “迎新春、庆元宵”摄影大赛

时间:2021-02-23 11:27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鼓励师生用手中的镜头,展现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石台县教体系统日前启动“迎新春、庆元宵”摄影大赛。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围绕春节、元宵节辞旧迎新、团圆平安、孝老爱亲主题,结合学校开展的“我们的节日”主题教育活动,紧扣新时代特点,拍摄师生家长参与的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精彩瞬间,展现全县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征集时间为2月22日至3月1日。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20组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将在“石台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优秀作品也在该公众号展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