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民服务见行动---县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21 09:36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7日下午,县实验小学党支部利用课后服务课间时间,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等16人到东方红广场,开展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民服务见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8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党员教师进行了分组,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他们用自带的火钳、垃圾铲等认真清理了分散在广场的跑道、台阶看台和草坪散落的零星垃圾,并对广场两侧的健身器材进行消毒,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的辛苦换来了广场“颜值”的提升,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在广场健身散步的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该党支部十一月党员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教师利用课后服务间隙走出校门,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