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1-18 10:51 来源:石台先锋网 公安局 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5日,石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委书记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文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靳武,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县级负责同志出席。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吴德元主持报告会。报告会上,集体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短片;随后,“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原政协副主席汪传贤,全市好党务工作者、县人大副主任、新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江洪,全市好支书、矶滩乡沟汀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季,全省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大演中心学校校长陈彦,安徽省最美退役军人、士兵兄弟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任红伟等5位来自不同战线的先进典型代表,用朴实真切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先进事迹。整个报告会感人至深,引起与会同志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各乡镇、各景区管理中心、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约400人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8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