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 石台县2022年朗读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01 10:26 来源:县图书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30日,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石台县教育体育局主办,石台县图书馆、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石台县新华书店、各乡镇分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石台县2022年朗读大赛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真挚的情感和饱含深情的语言诠释着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以优秀的作品凝聚力量、鼓舞人心。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彭若琪朗读的作品《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荣获少儿组一等奖,程静朗读的作品《我的祖国》荣获成人组一等奖。

通过举办这次朗读活动,让读者通过朗读红色经典,切实感受到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本次朗读大赛旨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营造全民爱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经过前期宣传,广泛发动,共征集线上作品120余篇,经评选,最后共选出18位选手参加现场比赛。(县图书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