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永远跟党走·幸福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巡演启动

时间:2022-11-14 10:47 来源:石台县文化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0日晚,石台县仁里镇金钱山社区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老百姓们聚在舞台前,争先恐后地参与着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知识问答,社区内的老老少少也一齐欢聚在这,津津有味地观看着“永远跟党走·幸福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演出活动。

1.png

“党的阳光暖人心,小康路上我们豪情满怀!”巡演中的一首《振兴乡村唱起来》道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精彩展现当下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风貌。

2.jpg

3.jpg

随后的诗歌朗诵《金秋诵》也声情并茂,字字入心,将本场演出的氛围推到了高潮。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鲜活生动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实效性和感染力。

7.jpg

时值全县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之际,石台县紧跟国家的号召,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采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金钱山社区站是本次巡演的启动首站,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巡演将走遍石台的八个乡镇,让全县人民共享党的二十大带来的精神硕果,共庆党的二十大圆满召开。

6.jpg

本次活动由中共石台县委组织部、中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石台县总工会主办,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石台县文化馆承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