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小河镇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暨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6 09:08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连日来,小河镇结合全员核酸检测等集中行动,开展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暨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工作者向群众面对面讲解电信网络诈骗身边案例,为群众普及防电信诈骗基础知识,示范操作“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及使用方法,指导他们开启“来电预警”功能,对诈骗来电、短信拦截阻断。通过活动持续开展,共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新增“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用户500余人,大大提高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率,增强了群众的识骗、防骗技能,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同时,小河镇利用村广播、微信群、宣传栏贴宣传画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居民群众普及防诈骗知识,提醒居民群众提升网络和通讯安全意识,不轻信来路不明的电话和短信,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做到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庭带动社会,掀起全民反诈热潮,让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无处遁形。(李天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