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仙寓镇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时间:2022-09-26 11:10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持续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有效净化全镇文化环境,9月25日,石台县仙寓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行政执法分局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检查行动。

664962f8dc953dd08bd2b971359bb61.jpg

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镇里两家文体店,重点检查经营单位是否销售涉黄、邪教等违禁出版物及盗版书刊,同时对其进行法治宣传教育,提高经营主体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仙寓镇文化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李响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