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小河: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力“扫黄打非”工作

时间:2022-09-26 11:16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提升群众法治意识,9月23日,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01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镇区移民新村等人员集中区域,逐户上门宣传,向群众发放“扫黄打非”知识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列举非法集资的具体案例,全面宣传“扫黄打非”知识,让群众认识到积极参与“扫黄打非”行动的重要意义,营造出人人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019.jpg

下一步,小河镇将继续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推进,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维护群众文化权益,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