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盛夏送清凉,文化惠民生——石台县2022年“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走进小河镇

时间:2022-07-04 15:01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28日-29日,由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活动走进小河镇,为群众送去了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大家在“家门口”感受戏曲的魅力。

演出现场,现代戏曲、戏曲选段联唱、古装戏曲小品等一个个节目的精彩演绎,观众们的掌声一阵阵响起,突出了文化惠民主题,向人民群众提供积极健康、乐观向上、通俗高雅的精神食粮,给老百姓送去难忘的清凉夜晚。

此次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活动,将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群众身边,营造了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更好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有力提升了辖区居民幸福感。(李天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