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团县委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7-01 10:24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提高广大村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支持度、参与度,6月30,团县委到联系村缘溪村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团县委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01.jpg

活动中,团县委机关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周边商户们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同时还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耐心的解释,积极宣传普及“扫黄打非”知识,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在宣传的同时,倡导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对非法出版活动进行主动监督、举报,共同为净化社会区环境努力;做文明公民,共同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构建和谐社会而努力。

团县委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02.jpg

此次宣传活动,对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净化了的文化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