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横渡镇组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

时间:2022-07-01 15:11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香港未来的美好期待,7月1日,石台县横渡镇组织全体镇干集中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


25年前的今天,香港回到祖国的怀抱,洗刷了民族百年耻辱,完成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重要一步。25年来,香港在中央政府和祖国内地的大力支持下,毫不动摇地坚持“一国两制”,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书写了狮子山下新的传奇。

通过观看庆祝香港回归大会直播,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一国两制”的强大生命力,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华美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