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做好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24 15:54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曹欣琳 阅读:

阳春三月,春风又吹遍了神州大地,同时也吹响了“向雷锋学习”的号角。为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的精神、信念,近日,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做好事”系列活动。

在该园教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学雷锋”活动。通过晨间谈话、故事分享、观看视频等形式,让孩子知道3月5日是学雷锋日,了解雷锋叔叔是一位乐于助人的解放军叔叔。活动期间组织幼儿参与“爱绿护绿”活动,让孩子亲身体验用自己的小手清洁环境,体会“学雷锋,做好事”的快乐,学会表达爱,感受爱。最后通过“大帮小”活动,鼓励中、大班幼儿帮助小班的弟弟妹妹整理衣物、穿鞋、扣扣子,让幼儿园每个角落都留下“小雷锋”的身影。同时我们还利用线上交流活动向家长发出邀请,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学雷锋,做好事。

通过开展“学雷锋,做好事”系列活动,让孩子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成为我们永远的榜样。雷锋精神的学习不仅是每年的三月,更应该时时刻刻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学雷锋活动在幼儿心中种下根,播下种,坚持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