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积极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4 15:14 来源:县水利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群众“珍惜水、爱护水”的意识,石台县水利局举行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的多样式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拉开了纪念“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当天,县水利局志愿工作者向民众发放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并通过摆放节水知识展板、在“坚持节水优先、实施节水行动”的条幅上签名等方式,积极倡议民众争当节约用水的示范者和推动者,争做保护水资源的组织者和监督者,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

宣传活动还向过往民众宣传爱水、惜水、节水的小妙招,“节水要一水多用,用淘米水浇花,洗脸水擦地,洗衣服的水冲厕所,避免长流水……”。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向民众详细讲解了水资源知识。同时,还为准备了围裙、购物袋、雨伞等宣传日用品,受到了广大民众的热烈欢迎。

县水利局希望通过此次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石台县的水资源状况和相关法律法规,认识到水资源的有限性和缺水的严重性,增强群众保护水资源的忧患意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