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公路分中心与和平社区联合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25 08:52 来源:公路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三月是一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社会每一个角落的季节。近日,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安心、舒适、清爽的生活和居住环境,石台公路分中心与和平社区联合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戴着手套、铁锹、扫帚如约来到和平家园小区,因春天气暖雨水又多,小区居民楼周边杂草丛生,面对此情景,大家迅速开展除草工作,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手拔,还有的清运草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努力,小区周边的杂草、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和平家园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