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仁里镇卫生院积极开展“结核病预防”和“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时间:2021-03-24 15:11 来源:县卫健委 作者:檀素娟 阅读:

情暖三月学雷锋。2021年3月22日,仁里镇卫生院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本院医务志愿工作者走进仁里镇各小学开展“结核病预防”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PPT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对结核病的临床表现、传播途径、归口治疗、预防措施等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此次讲座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学生参与结核病防治意识,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促进肺结核病早发现、早治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