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邀请专职律师宣讲《民法典》

时间:2021-03-24 15:06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进一步宣传《民法典》,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3月22日下午,石台县气象局邀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为全体工作人员专题解读《民法典》。

讲座中,授课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特点亮点以及新变化。在授课过程中,专职律师通过分享各类真实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格权、借贷合同、高空坠物、婚姻家庭、遗产继承、侵权责任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以及对百姓社会生活所带来的重大影响,整个讲解过程通俗易懂,生动有趣。

最后,参会人员与授课律师进行互动,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展开讨论,有效地推动了《民法典》学习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