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仁里所开展“清白”党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26 09:2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章双峰 阅读:

为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凝聚党员干部齐心干事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3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仁里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深入马鞍山景区周边以及景区道路沿线等地开展卫生环境清扫主题党日活动,仁里所支部党员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踊跃参加。

下午2点,仁里所支部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在所长及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党旗,自带钳子、扫帚、方便袋等工具,来到环境卫生清扫所在区域,对马鞍上景区道路以及道旁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全面捡拾,对林荫小道中的杂草进行了清除,对路上的落叶进行了清扫。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干事创业的精神,用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将马鞍山景区道路以及道旁绿化带的垃圾、杂草清除得干干净净,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称赞。

在本次“学深悟透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再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中,仁里所支部党员志愿者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和高度的责任感践行两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清白行动”的劳动既锻炼了身体,也锤炼了品格意志,同时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激励了我们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