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丁香镇开展预防婚姻家庭纠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26 09:15 来源:丁香镇 作者:梁坤 阅读:

婚姻家庭涉关社会秩序稳定,为进一步增强石台县丁香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2月25日上午,丁香镇团委、妇联联合开展“预防婚姻家庭纠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避免婚姻家庭纠纷,重在预防。天虽阴雨,志愿者宣传热情不减。丁香镇青年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向沿路群众分发简单易懂的预防婚姻家庭纠纷的宣传单、漫画书籍,并向群众耐心宣传婚姻家庭和睦的重要性。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地和志愿者进行沟通交流。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社会和谐稳定离不开婚姻家庭的文明和睦。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地引导了丁香镇人民群众建立和维护文明和睦的婚姻家庭关系,为和谐幸福丁香的创建作出新贡献。(梁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