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丁香镇:开展“清洁环境 喜迎春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10 09:28 来源:丁香镇 作者:赵珊 阅读: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以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环境迎接春节,2月9日下午,丁香镇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 喜迎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对政府大院及周边进行卫生清洁。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手持清扫工具,对砖缝、苗圃里的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通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使得政府大院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做好了”门前三包”工作,提高了青年们优化办公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改善了政府大院周边的环境卫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整洁卫生的氛围。(丁香镇人民政府 赵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