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小河镇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劝导服务活动

时间:2021-02-08 16:34 来源:小河镇 作者:王笑影 陈盼 阅读:

春节将至,小河镇镇区人流量和车流量急增,为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小河镇组织交通安全劝导员走上街头,开展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劝导服务。

活动中,劝导员们在镇区主要交通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劝导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行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机动车辆、电动车、自行车有序停放。同时,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责任,禁止违规占道经营行为,确保门前整洁美观、秩序良好。在小河镇街头佩戴好小红帽和红袖章的劝导员们,俨然成为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劝导服务,不仅让群众在出行时摒弃交通陋习,提高了文明意识,也有效保障了春节期间镇区道路交通安全,营造了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