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仙寓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 诈骗宣传工作

时间:2021-02-25 08:42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朱曙东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保证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仙寓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组织各村综治协管员、镇派出所、综治中心等部门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各行政村、责任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镇防范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部门联动,织好安全防护网。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辖区主要街道、小商店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张贴海报等多种方式开展防范宣传,各行政村利用大喇叭定时定点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警示语。通过多策防控、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努力形成社会综合防控合力,进一步挤压电信诈骗犯罪的活动市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提高精准打击能力,守好最后一道防线。联合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守好最后一道防线,提醒大家做到“三不一多”,即:陌生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帐汇款多核实,遇有突发情况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朱曙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