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县纪委监委:迅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基层党员心坎上

时间:2021-02-08 15:03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在基层群众中落地生根。近日,县纪委监委宣讲团成员深入联系村七都镇七都村,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七都村近60余名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宣讲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方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全面解读,结合七都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从准确把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作了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接地气,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听后深受教育鼓舞,将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做到信党爱党,一心谋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