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仙寓镇:助力疫情防控 文明实践在行动

时间:2021-02-04 09:54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娴怡 阅读:

在当前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仙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近期志愿服务工作的主阵地,开展疫情防护宣传、回乡人员排查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青春力量。

加强对各村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发放《致全县省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进行政策宣传。提醒村民出门戴口罩、勿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号召返乡和拟返乡人员第一时间向村报备,积极主动接受核酸检测。积极有效引导广大群众认识疫情、防范疫情。帮助广大群众掌握准确、权威的疫情防护知识,强化防护意识,坚定战胜疫情信心。

加大对回乡人员摸排力度。通过在登记点为返乡务工群众进行登记服务、在镇卫生院为返乡务工群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等系列志愿服务。为返乡群众采集信息、测量体温。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认真核对居民身份信息,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帮助群众顺利完成采样工作,为辖区战“疫”注入一股暖流。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仙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尽心竭力服务防疫一线,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的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居民生活安全舒适。(仙寓政府 李娴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