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大演乡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04 09:46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杨艳 阅读: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规范落实健康防护措施,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2月3日,大演乡团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发放《致大演乡省外务工返乡人员的一封信》,严格落实返乡人员提前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少流动、不扎堆”的良好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劝导村民不违规操办酒席,减少聚集降低感染风险。

为筑牢乡村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大演乡在政府大门口设置了“疫情防控服务点”,对来访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及体温测量。提醒群众要正确佩戴口罩,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演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杨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