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开展“清洁家园我带头”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02-01 08:51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全面提升景区环境卫生面貌,以整洁、干净优美的环境迎接文明单位的创建,1月28日,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机关支部开展“清洁家园我带头”主题党日文明实践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拿着扫把、铁锹、等工具,有的铲除杂草,有的打扫道路,有的清理堆积杂物,……对主干道及街头巷尾各个角落的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从打扫路面垃圾到路边的塑料袋、纸片以及铲除建筑废料,不放过任何死角。

此次“清洁家园我带头”不仅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对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党员干部的一次真实的党性体检和实践教育。通过开展此次党员义务打扫卫生活动,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村民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引导群众也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