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县人社局到小河镇开展基层特岗 人员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8 16:37 来源:小河镇 作者:孙岚 阅读:

为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岗三支一扶及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关心爱护,强化基层管理服务工作,1月27日,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来到小河镇慰问4名基层特岗三支一扶及公益性岗位人员。

4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在基层的工作、生活情况分别进行发言,同时就各自在基层岗位上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县人社局领导班子认真倾听基层特岗人员的所思所想所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

通过发放慰问品,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给予肯定和鼓励。致以新春问候的同时也提出殷切期待,希望他们不断履职尽责,加强理论学习,常怀远大理想和明确目标。(孙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