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01 09:00 来源:县气象局 作者:冯玉霞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宣传全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乡村发生的变化,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美好新篇章,1月29日上午,石台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1月份支部会及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章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读本相关章节。其次,开展了以“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该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同时,结合春节慰问,开展走访宣讲活动,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帮扶村、联系户,结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脱贫攻坚以来的新变化、算好脱贫攻坚以来获得的政策红利,切实落实落细帮扶措施,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