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群众文化培训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时间:2021-01-12 17:18 来源:石台县文化馆 作者:奚兵 阅读:

为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普及全民艺术、辅导促进群众文艺创作、展示群众文化培训成果。1月10日石台县群众文化培训成果展演在石台县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演艺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石台县文旅局指导,石台县文化馆主办,石台县图书馆协办,活动以舞蹈《快乐桑巴》拉开帷幕,随后太极扇《中国功夫》、民歌《牯牛降之歌》、黄梅戏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等16个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学员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才艺,享受快乐。此次成果展演,既为学员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对文化馆业务干部群文辅导水平和学员整体素质的检验。

今后,石台县文化馆将继续秉承文化惠民服务理念,面向全社会免费普及群众文化艺术,让百姓真正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