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县委教体工委赴石台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13 16:32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地帮助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工作中,1月11日下午,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教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赴石台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中层干部及部分团员代表参与学习。

宣讲会上党员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强调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以及教师队伍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并结合我县发展现状谈及教育在我县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

宣讲会强调,教育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公平地享受到良好的教育资源,要切实以全会精神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

本次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石台中学全体师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