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法院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01-12 16:02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陈龙 阅读:

1月10日上午,石台法院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全体司法警察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石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金初向石台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授予警旗。随后,司法警察们面对警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

仪式结束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陈贵海对2021年度司法警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二是要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教育训练实战化规范化水平,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奠定扎实的能力基础。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廉政弦,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陈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