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01-12 15:48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曾凡旺 钱钢 阅读: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10报警服务台诞生35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示人民警察形象、提振警心士气、密切警民关系,1月8日上午,石台县公安局在县城主城区街头组织开展了“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展板展示、发放材料、扫码关注“石台微警务”“江淮义警”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大力普及“110”报警服务台受理报警、求助的范围、拨打“110”求助注意事项,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保障发展、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生动展现了公安机关一心为民、能战善赢的良好形象。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4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150余人次。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石台县公安局  曾凡旺、钱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