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仙寓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1-01-08 16:18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江哲毅 阅读:

1月7日,仙寓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推动仙寓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研讨之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副县长、仙寓镇党委书记裴钧主持会议。

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认真展开交流研讨,谈思想、谈体会、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抓好学习贯彻与指导具体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做好新时代基层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