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安徽省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公益大讲堂”走进石台县

时间:2021-01-08 09:4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雯思 阅读:

新年伊始,安徽省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公益大讲堂”走进我县,并对我县中小学书法教师开展培训。全县中小学书法教师、县书法协会会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由省书协副主席兼隶书专业委员会主任吴礼奇带队,引起我县文联和教育界热烈响应,全县中小学书法教师、县书法协会会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吴礼奇作了《筑牢根基,拥抱经典》的专题讲座,针对石台书法现状,提出解决问题良方,指点迷津。要求我县书协会员、书法教师把传承经典作为神圣使命,筑牢基础,创造辉煌。

随后,省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委员们对我县书协会员的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结合作品,对症把脉,从临贴方法、创作规律等方面悉心讲解。

我县作为皖南山区刚刚脱贫摘帽的国家级贫困县,这次安徽省书协隶书专业委员会公益大讲堂走进石台活动,也是对石台文化扶贫的大力支持和具体行动。通过各位书法家培训指导,将对促进我县书法创作水平和书法教育水平的提高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张雯思)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