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不忘贡献,情暖人心—石台小河中学党支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07 15:18 来源:小河镇 作者:余本宏 陶捷 阅读:

东风吹雨小寒生,杨柳飞花乱晚晴。2021年1月5日,小河中学党支部开展新年送温暖活动。校长、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到小河镇龙山村老民师刘传浩家走访慰问,为他送上了新年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1000元慰问金。

刘传浩老师现年78岁,1979至1991年任小河中学代课教师,他为小河的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慰问结束临走时,慰问组一行再三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好好享受生活,刘传浩老师十分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此次慰问活动让老民师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余本宏  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