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少年博览》阅读季走进石台

时间:2020-10-28 09:27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23日,团石台县委携手安徽省《少年博览》杂志社赴石台县丁香中心学校、石台县实验小学举办 “徽声阅读 童梦书香”阅读季活动。



编辑部的老师们作为孩子们课外阅读的“引路人”, 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精心设计活动课程。课堂上老师从学生们不爱写作、怕写作的心理入手,在互动和对话中激发孩子们的阅读与写作兴趣;通过“闯关”的形式,让孩子们在举一反三中发现不足、了解写作技巧。通过形象生动的举例和师生互动评析,让学生潜移默化地掌握写作方法,参与阅读,喜爱写作。

此次阅读季活动,旨在鼓励我县少先队员与好书为友、与智慧牵手,将阅读写作的种子播撒到了每一位孩子的心中,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培养良好的习惯,让孩子们在书香中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