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团县委开展“敬老爱老 向上向善”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8 09:25 来源:团县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10月27日,石台团县委联合仁里镇缘溪村、天方超市开展“敬老爱老 向上向善”主题活动,对全村30位老人进行慰问。

活动中,爱心人士代表、天方超市总经理夏等高为老人们捐赠牛奶60余箱。对于行动不便未参加现场活动的老人,团县委负责同志带领爱心人士分别上户进行了慰问,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活动期间,还邀请县疾控中心负责同志为老人们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结合秋冬季易发流行病的预防,详细为大家讲解日常饮食和健康保健的相关知识,强调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坚持健康体检的重要性;仁里镇司法所负责同志向老年人讲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并为老年人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传播维护老年人赡养、财产等合法权益的信息,并分发了普法宣传材料,使更多老年人懂得了如何使用法律保护自己,从而保障老年人能够真正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仁里镇卫生院医生还现场开展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老人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丰富,不仅收获了知识,增进了邻里情谊,还感受到村及全社会的关心关爱。爱心人士、党员志愿者均表示会坚持把这项活动做下去,继续传播正能量,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让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