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大演:扎实做好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时间:2020-10-28 09:23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储成磊 阅读:

近日,为全面了解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残疾人得到实实在在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石台县残联联合县卫健委到大演乡督导检查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通过现场交流、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形式,石台县残联对大演乡各村卫生室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签约情况、《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手册》填写情况等各项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指导,同时对完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合理性建议。













大演乡残联积极加强与乡卫生院的沟通对接,在残疾人签约服务过程中,坚持以恢复或改善残疾人基本功能、提高生活质量为导向,根据残疾人康复需求,结合各村卫生室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能力,有针对性地为残疾人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等服务,同时,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手册》填写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系统平台信息的录入工作。

石台县残联对大演乡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演乡残联继续加强与乡卫生院的沟通对接,切实提高对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这项惠残的民生工程,确保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全覆盖。

下一步,大演乡残联将积极配合乡卫生院不断完善残疾人签约服务工作质量,不断满足残疾人基本康复需求,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储成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