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开展“走进校园”普法活动

时间:2020-10-23 15:03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汪艳霞 柯建平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税法意识,推动广大青少年学税法、懂税法、守税法。1022日下午,石台县税务局走进生态经济学校,开展“走进校园”普法活动。


活动中,石台县税务局志愿工作者为同学们讲解了税收基础知识,与同学们分享了税收小故事,解答同学们对“税务人员究竟做什么的”等疑惑。

授课结束后,年轻税务干部还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对个人所得税等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同学们踊跃答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通过这种集知识性、趣味性和激励性于一体的形式,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税收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让同学们在娱乐中收获税法知识,根植下诚信纳税的种子,将来成为光荣的纳税人。(文/ 汪艳霞,图/柯建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