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林业局:慰问革命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

时间:2020-10-22 11:20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县林业局领导干部来到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孙秋家进行慰问走访,县政协主席参加活动。


一进门,光荣之家的荣誉牌匾引入眼帘,九十多岁的孙老看上去身体康健,虽因年事已高,不便言语,但看到前来慰问的领导干部,仍然十分激动。

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对孙老送上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县政协主席戈卫民为孙老带上“向抗美援朝老兵致敬”的绶带和纪念勋章。孙老的子女向我们讲述了孙老在抗美援朝战役中的功绩与艰辛,还拿出孙老年轻时的照片,回忆当时的峥嵘岁月。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重拾了抗美援朝那段峥嵘岁月的记忆,激发了鉴古知今、砥砺奋进的浩然正气,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