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七里中心学校开展 “倡树敬老新风、弘扬敬老美德”关爱活动

时间:2020-10-26 10:08 来源:七里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百善孝为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迎接重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培养孩子从小敬老爱老的美德,七里中心学校开展了以“倡树敬老新风、弘扬敬老美德”为主题的关爱活动。

10月23号下午,学校少先队员代表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手捧慰问品,携带打扫工具,来到仁里镇七里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他们通过志愿服务,温馨祝福,帮老人捏肩捶背铺床等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重阳节关爱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老人的尊重和关心,同时也营造了全校“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