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10-22 10:49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洪艳 汪垚平 阅读:

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为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激励党员职工创先争优,近日,石台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七都镇新棚村红色教育基地、柯村暴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新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洪详细介绍了皖南红军总医院的建立及其组织状况、救治红军伤员情况。皖南红军总医院开创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皖南革命根据地创办医疗机构的先例,为革命保存了大批有生力量。


在村部党员活动中心,江洪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详细介绍了新棚村的村情,讲解脱贫攻坚工作的辛苦历程和未来发展思路。

在黟县柯村暴动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皖南苏维埃政府旧址及柯村暴动纪念馆,浏览了馆内展出的史料。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同志更深入地了解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深刻认识到皖南红军总医院创建的革命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本职工作,为石台教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洪艳 汪垚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